English

《学习江泽民同志“四个如何认识”论述辅导读本》即将出版

2000-09-1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为贯彻中央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第九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提出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任务,配合高校深入开展对江泽民同志提出的“三个代表”和“四个如何认识”的大讨论,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组织有关专家精心编写的《学习江泽民同志“四个如何认识”论述辅导读本》一书近日将由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出版。该书从如何认识社会主义发展的历史进程,如何认识资本主义发展的历史进程,如何认识我国社会主义改革实践过程对人们思想的影响,如何认识当今的国际环境和国际政治斗争带来的影响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一些影响干部群众思想活动的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